close


冬天清晨溫度太低,我將近一個月 沒去逛逛中興林場後山逛逛.
走到綠谷發現他們好像在辦活動, 其實我根本看不懂活動主軸是啥!
綠谷也只有縣府辦活動時才會整理 環境雜草,否則平時跟廢墟沒兩樣 .
唯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綠谷咖啡廳 老闆娘的背影.
『蛤咱祖嫲ㄟ記冽!』
想必老闆一定穿的『蛤恁爸ㄟ記 冽!』,可惜我沒看到老闆.





神之手............ ..


我到隔壁小市集買早餐蔥抓餅後, 突然一個黑影急襲而來.
難道是遇到傳說中的中興林場聖獸 ~~"台灣黑熊".



靠!原來是二師兄聞香而來.
:看三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