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1.JPG

其實老早被隔壁和順國中與國小校慶排練噪音吵了兩個禮拜.

 

14日週六校慶當然是噪音破表,連午覺都沒得睡,乾脆去看表演.

幾年前已得知打狗亂歌團獲得第二十一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

 

我小時候在國民黨威權統治填鴨洗腦式教育之下,上音樂課就只能唱唱先總統蔣公紀念歌、國父紀念歌,否則就是挪去其他課程補課,國中畢業看不懂五線譜,理由很簡單,考試不會考.

學生上課死氣沈沈,老師問學生懂不懂與有沒有問題,學生絕對不會有反應.

現在國小學童令我非常訝異,演唱會HIGH成這樣,教育方式變了,前朝政府機台灣教育走美式教育路線,禁止體罰學生,學生變得非常活潑.

我在考取二專之前,每天絕對要面對老師的棍棒,然而老師絕對不會反省是他自己教的不好,非學生笨.

我20歲考取專科之後,學校自由的學風,我的成績突飛猛進,學風自由讓我學習更多東西,沒課就往圖書館找資料,不學就等的成績被當掉.

自由是學習很重要的因素,這也就是在時常聽到台灣學生在國內校園成績普通,送到美國留學會變成校園內天才學生.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2.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3.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4.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5.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6.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7.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8.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09.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10.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11.JPG 打狗亂歌團in和順國小-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