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全國春季名花大展是延續兩週前2010府城賞花季的活動.
我原本是來台南公園散心走走,恰巧又讓我遇到開幕式.

延伸閱讀:2010年府城賞花季


↗主持人開場


↗學生辣妹熱舞,其中一位辣妹有當明星的臉孔.


↗ 蘭花工會會長致詞



↗台南市長致詞


↗剪綵啦!綵帶是蘭花做的.







↗這個叫做脫鞋蘭,模樣很像男性生殖器官.


↗花展現場可說是人山人海,花的種類接近500盆.





以下是↓賞花季增加的部分

↗這個花藝盆栽我笑了,兩週前賞花季沒有的東西.
我就覺得今天來到台南公園比兩週前時更多花.




↗路旁盆栽是新增的.


↗解說牌已經增加上去,我兩週前來時尚無解說牌.


↗龍船花



↗升天啦!這裡裝飾的比上次來漂亮.


↗美眉直接操單眼相機,真強!
我還在使用好幾年前買的300萬畫素Nikon數位相機.


↗鴨子一上岸就朝我而來,看樣子是肚子了.
鴨子只能啄地上的草來吃.













↗狗飼主在台南公園遛狗罰款1500元,外地遊客好像都不當一回事.


↗新a~~


↗台南公園旁發現一間很特殊的店面.

結語:台南公園現在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