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七年前老數位相機Nikon CX3700 即將往生,開啟閃光燈拍個兩張就顯示沒電,鏡頭伸縮很多年之前早就有發生卡住的現象.
我去家樂福詢問一棵原廠電池價格,既然報價近1500元.

5/25 在順發3C展示機出清特價5990元,這一台我觀望已久.

順發展示機是不拆保護膜的,展示機跟新機一樣,出場年份2009年.

這台FP8擁有現在市面上最強的Power O.I.S光學防手震、急速開機與對焦功能、28mm廣角,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遇到類似車禍事故或緊急狀況,只要電源開關推開馬上可以拍攝與錄影.
這不正是『隨身機』應具備的基本功能.


↗機身是鋁合金,我喜歡鋁合金產品,鋁合金有助電子產品散熱,我的手機也是鋁合金機身的moto v3i,非常耐用耐摔.
使用過伸縮鏡頭相機的使用者,左手中指會習慣性去摸到FP8鏡頭產生指紋,這一點需要適應.
想不透為何廠商不將鏡頭位置設計在正中間,這樣比較符合人體工學.


↗贈品是清潔組與原廠包,一個不像原廠品質的原廠包.
我看到一大本操作說明書有點頭暈.


↗中國製品.
FP8有三年保固.
panasoic有傲視各品牌消費型數位相機的三年保固.



↗簡潔的設計



↗按鍵部分會發出藍光,反彈觸感還不賴.



↗多樣外接孔.

老Nikon CX3700可以功成身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