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現硬碟傳輸異常緩慢,打開硬碟測試軟體發現WD 1TB FALS Caviar Black 硬碟有異狀.

↘C5亮黃燈


↘使用HD Tune 快速掃瞄就發現壞軌,如果完全掃瞄一定更慘,傳言中WD 1TB FALS容易形成大量壞軌發生啦!
僅使用8個月的WD 1TB FALS硬碟既然壞軌,我另一顆更早期購買的WD 640GB AAKS仍頭好壯壯.
MHDD 4.6 不支援640GB以上容量硬碟,這下慘了.


↘WD官方測試程式Quick Test(快速測試) 既然失敗,完蛋了!



↘改用HDD Regenerator 2011 修復壞軌





↘讀到壞軌.


↘掃瞄到壞軌就卡住,程式跑了一整晚,早上使用WD官方測試程式一樣Quick Test失敗.


↘打包送修,捷元台南客服中心位於永康市蔦松二街18號,台南授權維修中心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89號,兩者距離我家都不遠.
開車10分鐘就找到捷元客服中心兼發貨中心,位置在永康中油油庫旁邊巷子內的一個倉庫.

2010年5月8日順發3C購入的捷元貨FALS原廠保固五年(代理商保固1年+4年付費代送RMA),這顆硬碟才使用八個多月.



↘捷元的客服小姐讓我填寫送修表格之後入內領出一顆硬碟讓我簽收,第一年出保固費用"零元".
回家一看既然是全新品,防靜電袋仍僅割破一小洞貼捷元標籤,自行送修總花費時間含來回車程僅花費30分鐘.

若是聯強代理的硬碟一定會說使用seagate官方測試工具測試能夠通過就是"沒問題",上回seagate硬碟雞瘟事件我被聯強國際搞過一次,seagate硬碟異音兼壞軌送修,聯強既然告訴我硬碟沒有問題,壞軌只好使用MHDD 4.6"自己修".


↘插入主機板讀取,連MBR都未曾規劃過.


↘硬碟使用時數0,是新品沒錯.


↘HD Tune 測試正常


↘WD官方測試軟體Quick Test快速測試正常.




↘全新WD1001FALS,捷元~足感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