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購買的Epson CX3700使我氣到頭暈,光是開機導墨的墨水耗損已不知浪費很多墨水.
不僅進紙零件陸續斷裂無法進紙,昨天要印文件時乾脆不吐奶.
別以為色色分離的墨水設計就一定比較省錢,小cc數容量的單獨顏色墨水匣反而讓使用者更密集更換墨水,需要大量列印彩色文件又想省錢,乾脆改連續供墨系統.


Epson的噴墨頭是固定在主機完全不再考慮,HP的品質在中國早已聲名狼藉.

↘選擇Canon MP258除了便宜就是墨水匣與噴墨頭合一,對於偶爾才列印的我來說,噴墨頭阻塞頂多是更換整顆墨水匣,現在噴墨頭的價格已經非常平價,印表機廠商是靠墨水賺錢,機身可以廉價優惠,區區噴墨頭沒差幾個錢.
這個月買Canon MP258印表機送兩百元超商禮卷,整台售價比單買兩顆墨水價格差不多,可見墨水的利潤有多高.


↘一大包說明書與光碟.



↘變形金剛,收納便捷白色機身美觀又漂亮.

















↘我首次看到越南製造的3C產品.
各國廠商紛紛將中國生產基地逐漸移往泰北、北越等國家,中國的廉價勞工優勢已不再.



↘變壓器直接卡入機殼底部,節省空間.





評比:
1.)掃瞄器運作的聲音過大.
2.)印表機待機時會自我運作,類似在自我測試啥東西.
3.)印表機應用軟體操作模式不夠人性化,有的軟體甚至看不到是第幾版,只好上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安裝試試看.
4.)USB輸出孔設計在主機右邊,USB線長度並非很長,我的電腦剛好在左側只好使用USB延長線,其餘表現中規中矩.
5.)Canon Easy-WebPrint EX 不支援微軟 IE9瀏覽器.



2011/7/20禮卷寄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