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AMD 785G主機板內顯的公用程式Catalyst Control Center(簡稱ccc)搞得很煩,看影片檔時候的明暗度必須到ccc內手動調整亮度,例如:A格式的影片太暗調好亮度後,觀看B格式的影片又變成過亮,反覆調整非常麻煩,若不是ATI驅動程式專寫能力太差,基本上我對AMD主機板內建顯示卡是讚譽有佳.

今天到順發3C買一片兩千元以內的顯示卡,等級太高的顯示卡還要考慮到我的白牌500W七盟電源供應器供電問題..
我不迷信頂級顯示卡,因為那些頂級顯示卡是專門賺取重度3D GAME 玩家的熱錢,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動變成所謂的"低階入門卡".

以前的購物經驗,我對微星的印象非常不好,順發3C沒賣ASUS同等級的430顯示卡,技嘉的顯示卡是大卡長度太長,我怕買回去之後我的電腦機箱不適用,大熱天懶得在到北門路電腦街詢問,這塊顯示卡恰巧降到一千九百元找一元,兩顆蘋果總要挑一顆比較不爛的吃.


↘被順發3C綑綁包裝束帶蹂躪過的外包裝.




↘背面密密麻麻的各國語言說明.



↘光碟一片、一本安裝說明、一本使用手冊.






↘SFC超導磁電感、固態電容,現在新式的電子零件我完全陌生.







↘好像中招了,這塊顯示卡是三月出廠.





↘微星在顯示卡的用料非常紮實,連插槽也有防塵套,風扇線固定的很好,不像廠牌的顯示卡風扇線漏在外面組裝時有勾到其他零件的風險,這讓我對微星的印象有點改觀.






↘Windows 7 原本內顯的評分


↘Windows 7 評比大幅提昇



↘MSI獨家顯示卡超頻與監控程式.
顯示卡溫度約40左右,無法顯示風扇轉速.
風扇的噪音還算安靜.





2011/09/16
補充:
1.僅使用兩個月,開機時風扇會傳來咖咖的聲音,必須運轉幾分鐘聲音才會消失,我用手將風扇弄停後異音馬上消失,很明顯是顯示卡的風扇掃到東西.
拆下風扇檢查並無卡到電線與異物,清除灰塵後問題依舊.

2.三顆風扇固定螺絲既然開始生鏽,風扇葉片角度的因素,設計錯誤鎖螺絲無法垂直鎖入必須偏一邊導致崩牙,我以前是品管底子,一眼識破這種腦殘設計,其中一棵螺絲鎖到崩牙導致風扇飾蓋無法鎖緊,時間一久又風扇選轉搖晃風扇飾蓋開始間隙越大,所以風扇葉面才會偶而掃到產生咖咖的聲音.


3.顯示卡機版背面既然開始發霉有白色的黴斑,我的ASUS主機板使用將近一年幾個月也未發現黴斑.

看樣子我又中了微星的招了,什麼軍規用料~~~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