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默娘紀念公園位於安平港旁,辦過兩次台灣燈會,可說是台南市人遊憩與約會聖地.
附近有安平老街、億載金城.
每到假日傍晚一定有大批市民前往溜狗放風箏,晚上夜景更是美麗.





我們這位是市長這幾年真的是政績輝煌,台南市歷任民選市長政績與滿意度最佳的市長.
施政滿意度高達七成.
可是台南市馬路平整度一直令市民非常不滿意,簡直可以拿來當越野賽車場地,汽車懸吊壞掉我要申請國賠啦!



哇賽!滿天風箏.



巨型風箏施放.
我看過巨型蜈蚣與巨龍風箏,好像是賣風箏的老闆親自操刀.
可惜今天風勢太小,老闆嘗試數次風箏才升起.







林默娘雕像頂端.
坐下休息才發現我踩到狗屎了,那些溜狗的飼主真沒公德心,害我跑到廁所洗鞋子.




發現一位精神異常的少年,穿著老舊迷彩軍服頭綁綠絲帶,腰間配一支黑色警棍正吃著路邊攤的熱狗.
我知道附近有生存遊戲漆彈射擊場,但是為何要配一支警棍在身上呢?
全部遊客都在看他,我原本以為他是顧垃圾桶的工讀生,結果卻在回程路上看見他騎腳踏車離開.

記得十幾年前我讀高職時期,同班有位同學看完電影報告班長系列搞笑軍教片之後,他以為軍中生活如同電影情節般嬉鬧有趣,我那位同學向他父親吵著休學要去讀軍校提前當兵,第二學期就轉學了;並不是
轉到軍校,而是成績太爛被留級怕丟臉而轉到成功附中繼續讀一年級,我當時讀高職有留級制度,不像現在考8分就能上大學.
我當完兵之後發覺當年軍教片真的害人不淺.



岸邊大批釣客.

林默娘紀念公園附近停車方便,晚上燈光美氣氛佳,情人約會的好去處.

PS:晚間停車廠有小偷會敲玻破璃偷東西,重要財物不要放在車上吸引小偷敲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