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滑鼠是去年一月購買入,怎麼現在才拿來開箱呢?
因為這是使用一年以來第二次送修保固更換回來的"新品".
第一次送修是半年前,快速滾輪失去作用與滾輪上的黑色防滑膠脫落.
上週送修是快速滾輪水平像左移動的功能異常.
問題都是出在滾輪,mobile 01網站使用此系列的滑鼠用戶都是反應滾輪的問題,
我向來電確認地址的羅技人員反應,看能不能換其他型號的滑鼠給我,他卻告訴我滾輪送修者不多.

羅技電子出保固很"阿莎力"直接新品更換,我還剩下四年保固,我想
羅技要準備8隻滑鼠準備保固期限內賠我.

這隻滑鼠非常好用,滑鼠大小適合男人的手掌大小符合人體工學使用再久手腕也不會累.
尤其是快速滾輪可以下拉網頁,增加觀看網站文章的速度.



外盒與發票一定要留著,這兩項可以往後送修的必備要件.





2.4G HZ接收器容易受電腦主機干擾,必須拉一條USB延長線遠離電腦主機.




兩顆金頂電池可以讓滑鼠活一年,不過我覺得有點誇張,今天剛裝上去只剩下348天.
我想是金頂電池的問題,金頂確實電容量比較高.
其他例如pansonic電池壽命大約五個月電量就耗盡.














銀色那顆『搜索鍵』對我來說算是雞肋,位置離食指太遠不好按,我是設定為連續按兩次.
右下角『上下頁』切換鍵我大概只用到上一頁那一鍵,另一顆按鍵一定是離拇指太遠很少用.
中間那顆快速滾輪才是主角,可切換成一直滾動或者一般有段差的滾動,好用到爆可惜故障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