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賣我車的業代打電話來叫我出險整理車子,
我媽交代我說:『人家業代有打電話來講,你就把車子牽去整理讓業代賺業績』.
我的汽車屆滿第七年殘值不高,沒有繼續投保車體險的必要,
車險公司也該吐一些保費出來回饋我這個保八年車險只出過一次險的車主.
我個人不建議隔年需要續保車體險的車主以出險的方式整理車子.



這次處理的項目:
1.前保險桿與車身飾條烤漆
2.右大燈更換
3.前煞車來令片
4.Toyota 原廠TGBC 『雙長效車身覆膜』

烤漆與被我弟開去A垃圾桶後刮傷大燈罩這些車險公司都該賠我.
業代說要順便送大美容,結果是弄了一個原廠『雙長效車身覆膜』,
這一項在原廠做要價8800元,我可沒有向業代凹這一條,8800元幾乎是車險理賠總而的三分之二.
可見業代自己向車險公司報多大了!業代自己要賺業績!
我可沒有要報這麼大一條,我報的東西可都是自己或三等親開車子去A到的車損,
萬一這條業代自己報太大可與我無關!



↗閃~~其實要新車才會比較亮,老車去做達不到鏡面的效果.



↗廣告上說一年之內只需使用清水清洗,效果持續一年,一年後可以半價再上一次覆膜,我可沒那種閒錢.


↗靠近一點....閃~



↗後擋風玻璃貼了一張覆膜的認證貼紙.



↗我向業代要了一頂賞車禮的帽子,這頂帽子我覺得超好看,我正好缺一頂帽子.
順便向原廠買了空氣濾清器與兩顆機油芯,外面賣的副場零件也未必比較便宜,
原廠貴在工資,汽車百貨換油時順便叫服務人員換上去省去工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