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就想到這裡,但是一直找不到這個景點,原來安平觀夕平台是在橋頭海灘公園裡面.

這裡給我的感覺實在非常棒,海浪、海風、沙灘、夕陽.
觀夕平台與黃金海岸相比,這裡的好處是停車方便有廁所,沙灘上有防風林比較涼,台南市有公車行駛到此.
黃金海岸會莫落不是沒有原因的.

由於8/8莫拉克颱風大水的關係,部分觀夕平台木棧板部分已經被大水沖走.


↗景點讓我這個在地人找不到實在不簡單.


↗平台木梯週日市府有派人在噴水清砂,好讓遊客可以坐.
一堆遊客已經在等了.


↗平台左岸


↗平台右岸


↗海岸線不是很長




↗有沙灘的地方一定有狗.


↗遊客享受海浪衝上來的快感中.


↗走在上頭真是爽快


↗這裡是危險海域禁止游泳,幾乎每年會有人去當海龍王女婿.


↗大小只有5mm大的砂蟹.


↗今天雲層太厚,夕陽能見度不是很好.


↗菊花抬高


↗親子同樂


↗該回家了!
其實這一帶這裡就是台南早期的秋茂園,我記得25年前大約是我國小時學校辦遠足時我來過一次,觀夕平台是近幾年才有的東西,小時候長輩就囑咐這一帶"不乾淨"儘量不要來,附近真的很多陰廟.

加演:

↗附近的安平燈塔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亮??


↗附近空地有人玩模型飛機
玩家技術堪稱一流.


↗另一位玩家的飛機


↗遙控車也出動


↗這一台有安裝LED閃爍燈,模型車速度太快拍不到,只好從錄影短片中擷取圖片.


↗安平漁港的安全磚,防止車輛掉落海浬.
人像應該是鄭成功.

↗對面的軍艦博物館去年5月就說要完工,現在好像依然擱在那裡.


↗隔壁四草大橋.
低階數位相機拍的夕陽與漁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