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府城賞花季又開始,府城賞花季正式邁入第二屆.


除了主場地台南公園外,還有副場地包括巴克禮公園、台糖生產路花海及各區公所精心佈置完成之東區莊敬公園、安南區城東公園安平安平劍獅公園、中西區烏橋公園、北區和順公園及南區花鄉、瀨口與金華公園等計10個賞花展區公園。




↗今年走可愛風,保全人員變成看守出入口,可能是怕兩隻大公仔被偷.



↗輔大幼稚園小朋友先上去跳No bady.


↗我們這一區的陳亭妃立委,她上台宣揚這樣活動向中央爭取到50萬補助.
我是她的選民,她首次當立委潑婦罵街 的問政風格我不喜歡.
下面拿顆頭背影是推倒張銘清那個豬頭市議員.



↗台南市大家長來了.(市長一上台,陳亭妃立委就偷偷溜走了)



女主持人說這次活 動的神祕代言人是可愛型,大家都猜是王心凌,因為她常代言台南市的活動.
結果是.........茂伯. (看,茂伯是可愛型?)
茂伯一出場很多人都衝上去拍照(包含我),茂伯在南部魅力十足!




↘拉氣球開幕囉!




↗一大早就有人 起乩 發功



↗我的母校南台科大的『節能花屋』,一大堆人以為是廁所跑去排隊.


↗節能狗屋


↗新品種---風車花.


↗迷宮???有點離題了!


↗可以寫卡片


↗再搭個七星橋配個紅頭道士就可以改運了.

↘小濕地,這個贊!
定時噴水霧出來,可惜規模不夠大.




↗大樹~大樹
















↗別懷疑!這真的是梅花.





↗別懷疑,這真的是茄子.(哪一位新娘敢拿這種捧花?)

















↗我想知道這是何種植物,可惜沒有解說看板.


↗賞花季導覽手冊+樂活手冊(市長政績手冊)

厚達132頁一本實實在在的"政績"月曆.
馬騜要汗顏!
我們這位許市長的施政滿意度非常高,台南市在他執政這八年來改變非常大.
市政府把爛馬路修一修,我可以給市長施政成績打80分.






後語:
1.今年沒有導覽員也缺少花種介紹看板,去年有的東西今年卻沒有.

2.不如乾脆將賞花展期往前挪到元宵節,公園內佈置各式小型花燈與照明,晚上也都能吸引遊客賞花看燈.

3.導覽地圖上位於北門路的停車場位置錯誤,實際位置應該會場副舞台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