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樓展館的日本統治時期是以一個"看起來很像"日本治時代的警察局的木製建築內外做陳列.
八田與一興蓋的烏山頭水庫與嘉南大圳再度沒看見.
我在二樓展場發現很多講日語的遊客.
全館開放攝影,但是不可開閃光燈



↘最多人拍攝的日治時代街道與建築.



↘最多人拍攝的日治時代干仔店,內部陳設實在太昏暗非常可惜,館內又不準開閃光燈.
如果每個場景都要手動調整明暗度補償我會累死,一路AUTO到底再使用電腦軟體調整照片明暗度.


↘右牆


↘左牆,這是去哪裡找到的?


↘井手吳服飾店









↘從三樓俯瞰,遊客都嫌此建築內部新裝潢的味道太重不願久留.













↘日治時代日本警察很兇的象徵.



































↘日本理蕃政策失敗導致霧社事件介紹.



↘我在此處遇到一位日本老先生等待我拍照,日本人連拍照會排隊.
我拍完很客氣比個手勢向他示意我已經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