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K11WN-R5  

三天前,僅使用三個半月的鍵盤的部分按鍵突然故障, 這是我使用過所有鍵盤之中,最短命的鍵盤.

傳聞i-ROCKs的送修處理速度很快,郵局小包包一包寄過去看看.

我原本以為這把限量鍵盤,i-ROCKs可能早就停產缺貨,送修單註明可以更換其他型號剪刀腳鍵盤給我,我將想更換的鍵盤型號註明,特別要求要有注音輸入(我以前送修微軟鍵盤被陰過一次).

三天後早上收到快地送來鍵盤,也沒有事先來電通知維修狀況與確認地址.

 

↘打開快遞包裝一看,嗯!~我的舊包裝盒.

好像不太妙,該不會判定人損拒修吧!

IRK11WN-R2  

↘裡面既然是一把全新鍵盤

IRK11WN-R3  

↘產品序號既然只比舊鍵盤多不到50號,看樣子還有庫存.

IRK11WN-R4  
十幾年前一隻羅技滑鼠、鍵盤怎麼敲都敲不壞,換掉的原因是老舊非故障.

提倡3C產品採用環保材質之後,單一零件壽命縮短,卻製造更多的垃圾.

就像好幾年前,郝姓環保署長推行限用塑膠袋,採用厚度更厚的塑膠購物袋,民眾花錢購買塑膠購物袋,塑膠袋不僅沒有減量反而更多,此政策宣告失敗收場.

環保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棋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